close

非常喜歡吃生魚片的我,突然在林森路的巷子裡看見一間日式料理

看起來又不貴,我們就決定進去試試看了

沒想到雖然在巷子裡,現在又是中午上班日,進去還是客滿,

還好老闆讓我們可以先坐在吧台那的位子,讓我們先看菜單,

從吧台可以看到生魚片好新鮮喔!

食堂屋    

生魚片蓋飯 (170元)

所以我就決定點這個了!

整個超漂亮的拉~有高級餐廳的feel

他還有生魚片定食(180元),

他的生魚片真的很新鮮,而且有很多種,

 

食堂屋2  

定食有附生菜等,像這樣↑,這是豬排定食(140元),

豬排的口感很好,不會乾,還有附咖哩,

生菜我也很愛,醬汁的味道很好,

甜點是紅豆湯,很好喝不會太甜膩

1.jpg  

很幸運我們來的時候,正好有特惠,鮮蝦手卷一捲才10元而已,

我們就一人點一捲,他的手捲裡包很多生菜,是真材實料,

還是現包的好吃,可惜一人只能點一捲,不然才10元我一定會點很多  

店裡的老闆很親切,菜單也很豐富,讓我挑了很久,牆壁上也有很多新菜

有時間還可以常常去試試看不一樣的餐點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食堂屋
新竹市林森路158巷2號
03-5255722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竹 食堂屋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